遙玄

夢中的雪色身影 是哪世的冤清債主

陌生又熟悉的面容與姿態 該說好久不見 還是初次見面

兩相對望 是懷念與不解 是親切與好奇

挽起寬大的衣袖 你起手泡茶

茶香和著若有似無的檀息 溢滿亭

彼此瞳眸中映照著的 是眼前的當下 也是曾經的追憶

玉潤溫和的語調 開始輕聲訴說的故事 是誰的悲歡 誰的喜怒

不停更換的畫面 記載的是風花雪月 還是無慾還真

茶宴將盡 只餘魂牽夢縈的清香

你說我不該入你夢中 我辯說是你入我夢來

你又說此處我還不該知曉 我笑說就當先來佔位

你卻搖頭笑我性格依舊 飲盡最後一口茶 我回句不過彼此

遠方鶴聲長鳴 夢醒之際 似是你無奈卻不捨的嘆息



記個片段

评论

热度(1)